close

這不是case了,而是一種責任。

 

我對我的case,多半是責任大於金錢,

雖然我會餓死,雖然我會發發勞騷,

雖然客戶不覺得,只是看帳單~~鳴鳴

可是一個case完成後的喜悅與成就不是金錢買得到的。

 

2011.12.24這天,難得我起個大早,趕到龍潭客家文化館,

(我真的沒遲到,是找不到車要停哪~~哈哈)

當我拿著帆布跟海報走到舞台時,

才發現好多人早就在佈置了,

真想過去幫你們每個人都按讚耶^^a

本來,我該有我的工作要去完成,

但是…教會的每個人都好熱心、好主動,

看到要掛帆布了,都過來幫忙,

根本花不到幾分鐘就完成了,

結果我好像什麼事都沒做一樣>

感覺自己好渺小。

(晚會結束後的收捨,大朋友、小朋友都在幫忙,

沒看過這麼快速就完成所有作業的啦)

 

大家忙進忙出的,無非都是希望晚上能完美呈現出最動人的一刻,

莫啟能 老師,你真是…該怎麼行容呢?

神一般的存在(哈哈~~原諒我用年輕人的行容,我們都是年輕人嘛~^^a)

好像沒有莫老師不會的事,

從之前聽到的,還有跟莫老師開會時的細節,

舞台大小事的精算,還會音樂、指揮、還有更多我不認識的莫老師,

真想問一下有啥事是您不會的呢?^^a

看的出來莫老師對這次聖誕晚會的用心,

除了神人,想不出其他行容詞了~~呵呵!

 

晚會開始了,我坐在倒數第三排的位置,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教會的聖誕晚會,

嘿~~真的讓我有感動到~~想按很多很多讚啦~~

 

有大朋友、小朋友、小小朋友,

好像每個人都把這個晚會的表演當成是自己的,

大家都盡心在扮演自己的角色,

不管是歌唱、樂器、戲劇,

其實我被感動到的是那股『凝聚力、向心力』,

阿公阿嬤都七老八十了,這麼大方的上台表演唱歌,

年輕的朋友有的表演戲劇,生澀卻不羞怯,

合唱團也是賣力演唱到最好,

還有大、小朋友一起在舞台上,

後面唱歌,前面的小朋友、小小朋友,

都在跟著歌唱而表演著動作,

雖然不整齊,雖然不確實,這就是可愛的地方,

可是,他們的真不含糊,

努力的去完成這一場的表演,

如果沒有凝聚力和向心力,

根本沒辦法呈現這樣完美的晚會。

 

坐在後面看著表演,

雖然前製作業會有壓力(而且還是會餓死>

可是我心裡真的很高興能參與,

如果我能為晚會貢獻那到0.01%相當微小的力量(哈哈~~拍謝啦),

我也覺得好驕傲cc

認識你們讓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善良、熱心、親切的人存在,

中場休息,桂珠姐的老公叫了我一聲"政裕"

吼~~我要哭了啦~~我記得我們才見面一、兩次吧!

而且時間都隔了好久,

但是這一句"政裕"讓我覺得好溫暖,因為有人記得我^^

 

這case也讓我長了知識和見識,

我讀了路加福音,以前不太會去讀到,(雖然只有1、2章~~哈哈!原諒我)

我了解馬槽的故事,而不是以往只知道馬槽的由來,

我看到了榮譽感和責任感的身體力行,

我感受到人真的不能只長年齡,心靈也要跟著成長。

 

最後,我也發現了教會朋友的無私,

一大早,我就看到這個人在幫忙,

為何會注意到,因為他白髮斑斑,

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,

可是我一直看到他在幫忙,和晚會時他專心的工作,

太可愛了你~~江爺爺,

(不好意思啦~~偷拍了一張你在收器材的背影。)

認真的江爺爺~

認真的江爺爺~
arrow
arrow

    鐵灰准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